【abo】茉香醉茶间67

私设如山 纯属虚构 
圈地自萌 拒绝抬杠
茉莉辫儿×龙井郎

张云雷极少主动,这倒让杨九郎意外非常,心一下子就似化了一般,“喜欢!云儿,我爱极了!”

一时柔情蜜意,彼此缠绵留恋,张云雷微微的喘着,“那…那你要不要我?”他说完害羞的双手捂起脸。

杨九郎心中着实翻涌了一下,他自然是知道张云雷话为何意,所以再一次硬生生的压制着自己此刻险些翻涌而出的信息素,“云…云儿,今日…我有些累,我们…”

张云雷看他这样反应,眼中瞬间便凝了泪水,他咬了咬嘴唇翻身下去背对着他,“既如此,你便早些休息吧。”

“云儿…”杨九郎知道这样定又伤了他,心疼不已,打从背后抱紧他,“乖,下一次…”

“我知道了,早些睡吧。”张云雷打断他,然后便闭上眼睛不再说话,杨九郎也只能微微叹气吹熄了蜡烛。

大约过了半柱香的时间,杨九郎忽然觉得怀里的人微微颤抖,他不免担心起来,“云儿?怎么了?哪里不舒服?”可无人答话,“云儿?”他又叫了几声仍是没有回答,只是颤抖的更加厉害,杨九郎一下便提起了心,忙起身点灯。

“云儿你可还好?是不是…”他担心的轻轻翻过张云雷,话没问完便看到他手捂着嘴巴满脸都是泪,杨九郎被吓坏了,紧张的抱起他,“云儿这是怎么了?啊?哪里不舒服?我去…我去叫阎大夫。”

“不…不…”张云雷抓住他摇着头。

“那是怎么了你说话好不好?乖,快别哭,告诉我怎么了?”

“九郎…九郎…”

“在呢我在呢,怎么了?”

“九郎,我做错了什么?为何…为何你现在连碰都不愿意碰我了?我不知道我哪里做错了,你告诉我好不好?我愿意改?可是你别…你别这么对我…我好伤心…”张云雷委屈的说着。

杨九郎心里揪着疼,紧紧的把他抱在怀里,“没有,你很好,什么都没做错,是我,是我的错,对不起云儿,对不起…”

“这几次你明知道我是何意,却装作不知,今日更是如此,我已说的那般直白你却拒绝我,若不是我做错了什么,那便是你…你不想要我…唔…”

杨九郎突然稳住张云雷,让他措不及防,可一向爱多想的张云雷确以为是自己那番话,才让杨九郎无奈之下稳的自己,用力推他锤着他的胸口。

“别…九郎我不用你这般敷衍我,我也不是在逼你,我…唔…”

杨九郎不等他说完,又是一阵绵密疼惜的稳,“云儿,你察觉不到我有多爱你吗?我爱你,我也想和你在一起,只是…”他欲言又止,但看到张云雷那委屈又不安的神情,“只是今日我真的有些累,就是不愿委屈敷衍你,所以才忍住了,云儿,我真的太珍惜你了,等等我好不好?”

“呜…九郎…我们好久都没有在一起过了,我好怕,真的好怕你再也不要我了!”

“怎么会,傻瓜!”杨九郎抱紧了他心疼难耐,“云儿你方才真的吓死我了,我以为你哪里不舒服,若你不好,让我怎么活?”

“九郎…”张云雷窝在他怀里,杨九郎紧紧的抱着他轻轻的哄,他每一声哽咽都仿佛砸.在杨九郎心上,不知过了多久,张云雷才渐渐平静下来,浅浅的睡去。

杨九郎慢慢的吻了吻他的额头,“为何?这世间总是对我的云儿这般残忍…”

第二日,张云雷因为夜里那启事情没休息好,早上被杨九郎哄着稍稍喝了几口粥,便又睡下了,“九郎,你陪着我!”他拉我杨九郎的手。

“乖,我去一下【贞合馆】,你的药没了,若再换药我怕三宝听不明白,我去一下才安心,你先睡,我很快就回来。”

安抚好张云雷,杨九郎这才去了【贞合馆】,把昨夜的事情大致说给了阎鹤祥,“阎大夫,以云儿如今的身体,有孕…”

“有不了。”阎鹤祥平静的说,他看了一眼杨九郎,“这件事急不来。”

“我知道,我不着急,只要云儿好我便心满意足了,可他…”

“嗯,云哥儿心事重又爱多想,我早与你说过的,你不碰他他必然疑心。”

“可是我该怎么办?之前因为没有完全标记,云儿已经同我闹过一回了,我也答应过他,但…”

“九郎,你若听我的,那便完全标记云哥儿吧。”


朋友们,阎大夫助攻了,宫宫打算挖坑种花了,等我…🙈周一了,三连好不好啊?

评论(19)
热度(26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闭月羞花宫【请点主页】

©闭月羞花宫【请点主页】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