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bo】茉香醉茶间66

私设如山 纯属虚构 
圈地自萌 拒绝抬杠
茉莉辫儿×龙井郎

“说到底我还是个无用的人,所以你们什么都不告诉我,我什么忙都帮不了,对师父、对山庄、对…”他看了一眼杨九郎,“也对你来说,我只是一个什么都做不了的废人。”张云雷心中难过的说。

“不是的云儿,山庄出事的时候你才好了没多久,我实在是不忍心看着你日日难过,绝没有别的意思。”

张云雷深深地看着杨九郎很久,“九郎,我想和你一起经历所有的事,无论好坏,我请你,我求你,不要再瞒着我什么事情了好不好?”

杨九郎心疼的皱紧眉点了点头,“云儿,你要相信,我是真的心疼你,我想保护你,对不起。”

“我知道的九郎,不过,我更希望我可以和你一起分担,好吗?”

“嗯。”

“你再没有旁的事瞒着我了,是不是九郎?”张云雷认真的问他。

杨九郎此刻非常痛苦,他方才才答应了不再有事瞒着张云雷,而现下…关于张云雷身体不易受孕这件事要怎么说,杨九郎是如何也不想他知道的。

“九郎?你为何不说话?可还有…”

“没有。云儿,再没有旁的了,你不要多想了好不好?”杨九郎温柔的捧起张云雷的脸。

“好。”

“少爷,两日没吃饭了,纵是铁打的也受不住吧。”阎鹤祥端了饭放在郭麒麟旁边。

郭麒麟背对着他低着头,不说话也不理他,阎鹤祥皱了皱眉头端起碗,“是要我喂你?”他绕到他面前,却看到郭麒麟啪嗒啪嗒的往下掉眼泪,“少爷…”

“为什么会这样?张九龄说过他不会离开我的,为什么…为什么…”郭麒麟抱住阎鹤祥大声的哭起来。

“你知道他是为了你好,少爷,我知道许多事你是明白的,何苦钻牛角尖。”

“我明白,我都明白,可是我还是难受,以后…以后便只有我一个人了。”

阎鹤祥叹了口气伸手揽住他,郭麒麟吸了吸鼻子又抱紧了他几分。“少爷,我一直都在,你放心。”

郭麒麟心里又一阵难过,哭了一阵方才稍微平静下来,他推开阎鹤祥一些,从怀里拿出一个瘪瘪的纸包打开,里面是一颗糖莲子,他捏了出来举起对着天空笑了笑,张开嘴吃了进去。

“好甜啊!”他弯起眼睛挤出两行泪,“张九龄,从今天开始,我再也不要吃糖莲子了。”

那天以后,郭麒麟再也没有提起张九龄,开始的时候,张云雷很担心他,所以总是小心翼翼的对他,也不似往日那般与他随意玩笑,杨九郎亦是如此,只有阎鹤祥同无事一般,若郭麒麟哪里做的不好,依旧冷着脸毫不留情面。

大约过了几个月份,郭麒麟渐渐话多了起来,精神也好了许多,偶尔又开始打趣杨九郎对张云雷太过宠顺,如此,张云雷才放了心,过去的事情便不再去想,不再去提。

可他的烦心事也随之而来,之前一直担心郭麒麟,晚上同杨九郎入睡时也总是说一些与他相关的事情,一直未再行房中之事,每到发情期,也都是服药度过的。

如今郭麒麟那里算是尘埃落定,他便又想起从前一直说要同杨九郎要个孩子的事,可是这个事情他也不好直接说,多少还是会觉得害臊,几次晚上凑在杨九郎跟前哼哼唧唧的暗示,他也竟像不明白一样。

“九郎…”张云雷趴在床榻边上托着脸叫,满眼的情意都要溢出眼眶了。

“在呢云儿,什么事?”杨九郎吹息外间的烛灯收拾好走了过来。

“你抱抱我嘛!”张云雷咬着手指孩童一般的撒娇。

杨九郎看着他,笑的满眼宠溺,躺下去把他抱在怀里,看他乖乖的趴在自己身上,“这是怎么了,云儿这几日愈发爱撒娇,你知不知道你这磨人的小样子着实可爱?”

“是吗?你觉得我可爱?”

“当然!”

“那…那你喜欢吗?喜欢我这样子吗?”

“自然是喜欢极了的!”他轻轻的稳了一下张云雷,原本蜻蜓点水的浅尝辄止,却被他搂紧脖子加深了这个稳。

“唔…云儿!!”杨九郎很是意外。

“我…”张云雷羞红了脸看着他,“这样的我…九郎,你可还喜欢?”

错别字是故意的。

初恋组基本结束,可能会有些没交代清楚,但是也可以理解,如果后面我有精力,会补番外。

糖水这几天喝惯了,要不要加点料?

评论(27)
热度(21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闭月羞花宫【请点主页】

©闭月羞花宫【请点主页】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