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一·你是我从未遗忘的眷恋(番外)

圈地自萌 纯属虚构 勿上升 勿转出


“杨杨怎么了?怎么不高兴呢?”


“茉莉阿姨,爸爸好笨哦,他说你是我的妈妈!”


苏沫听言看向张云雷,见他呆呆的不说话,又笑着对小张杨,“爸爸大概是糊涂了,阿姨帮杨杨批评爸爸一下可以吗?”


“嗯!”


“那你先去玩吧!”苏沫接过那束茉莉花插进花瓶。


“哥哥…”他轻轻拉了拉张云雷。


“嗯?”


“你遇到他了?”


张云雷眼神一瞬的温柔,“对啊,我遇到他了,他抱着女儿,看起来还是那么温暖!”他笑的很好看,仿佛杨九郎就在他面前。


“哥哥,这么多年你始终放不下他,何苦为难自己呢?”苏沫有些心疼的看着他。


“呵呵…他幸福就好!”


“可是哥哥,你有没有想过,可能他的幸福是给你看的呢?也许他和你一样,也始终没有放下过呢?”


张云雷一怔抬头看苏沫,她对他点了点头。


“茉莉,杨杨今天在你这里住一晚可以吗?我…”


“去吧哥哥,你从来都没有亲眼见过他是否真的幸福!”




张云雷坐在车里不停的摩挲着右手的手腕,“九郎,怎么办,我好想你!”他轻轻的开口。


等了很久终是下定了决心,开着车往海边别墅的方向去了,他曾说希望杨九郎一家幸福的住在那里,他想要看看,如果他的幸福是真的,那么他就继续消失,但如果…


晚上的别墅很安静,只有浪花扑上沙滩的声音。张云雷看到那里并没有亮灯,他低头微微叹了口气,原来他并没有住在这里。


“辫儿?是你吗?”


张云雷刚要转身却听到来自杨九郎那熟悉的声音,他突然胆怯,不知道怎么单独面对他,愣了一下想要逃走,却被杨九郎牵住了右手。


“你要去哪?为什么不看看我?我好想你啊!”杨九郎轻轻的说,指尖温柔的触碰着他手腕上的纹身。


张云雷压住心里的难过,调整好情绪转身,“嗨!九郎!”他笑着说。


“可以陪我说说话吗?”杨九郎略带哀求的问,又怕他拒绝补充道,“好久没见了…”


张云雷犹豫的看了看别墅,杨九郎瞬间就知道了他在顾虑什么。


“没有人,我自己住在这。”说完试探性的拉着张云雷往别墅走,张云雷也没拒绝。


亮起灯,熟悉的记忆扑面而来,所有的陈设一如从前,随处可见张云雷的照片,他有些不解的看着杨九郎。


“这是我们的家,你和我的家!”


“九郎你…”


“我和柳莹离婚很久了,念蕾跟着我,莹莹和她现在的老公住在国外,每年回来一段时间陪女儿,我刚才就是送念蕾去她妈妈那的。”


“怎么会这样?”


“怎么不会呢辫儿,你明知道我爱的是你!”


“可是…”张云雷有些意外,白天碰到他的时候还以为他过得很幸福。


“苏沫好吗?你和她…”杨九郎问的时候满眼都是哀伤。


张云雷突然很想哭,他曾经自以为成全的离开,竟然毫无意义,“茉莉很好,杨杨…杨杨很喜欢他的茉莉阿姨!”从张云雷弯弯眼睛里划出一滴眼泪。


原来她是茉莉阿姨啊!杨九郎心一动,“辫儿…”他心疼的叫他一声,走过去把张云雷抱在怀里。


“九郎你知道吗?我以为我离开了就成全了所有人,我以为你会继续幸福,我以为我可以走出来,可是我错了。”他回抱住杨九郎,靠在他肩膀。


“有很长一段时间,我近乎疯狂的想你,什么都做不了,只能用酒精麻痹自己,后来茉莉说我太颓废了,我需要找到寄托,她带我去孤儿院,那么多的孩子,我看着他们没有一点感觉,可是杨杨站在我面前看了我很久,他拉着我的手说,‘叔叔,我喜欢你的手链’…”


“那一刻我的心突然安静了下来,我想到你在很久之前对我说过,‘我还挺喜欢这条手绳的’,所以我领养了他,我给他取名字叫张杨,我叫他杨杨,这让我觉得你陪在我身边。”


“辫儿,我和你是一样的,你离开后我曾努力的去过你想让我过得那种生活,可是我做不到,我每天都在想你,无时无刻,后来念蕾出生,我把所有的爱以及对你的想念都放在她身上,柳莹说她再也不能忍受这种没有爱的生活了,我们离婚,她把念蕾留给了我,她说我一个人一定会死。”


“九郎,我好后悔,我们浪费了这么多年。”


“没关系,回来就好…回来就好…”杨九郎紧紧的抱着他。


“九郎,可以再让我看看你胸口的纹身吗?”


“当然,你想要什么都可以!”


张云雷一颗一颗解开杨九郎衬衫的扣子,渐渐出现纹身让他觉得满足,他手抚摸着他的胸口,“九郎,我好爱你哦!”


杨九郎笑笑托抱起他,“我也好爱你,辫儿!”


被抱起的张云雷略高于杨九郎,他低着头捧住他的脸小声的说,“你可以要我吗?”



你们曾说过番外要甜车,当然可以,有求必应宫了解一下!这里只是甜,剩下的(你们懂的)!


所以宫宫可以拥有你们的宠爱吗?我来看看你们怎么爱我!😎

评论(31)
热度(19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闭月羞花宫【请点主页】

©闭月羞花宫【请点主页】
Powered by LOFTER